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丹臣 职业:DBA 公司:TAOBAO Mail:zhaolinjnu(at)163.com MSN:echo_lin@hotmail.com 微博http://twitter.com/zhaolinjnu

第一次看中超联赛

分类:生活 | 标签: 中超   联赛   绿城   zhaolinjnu  
2009-04-12 2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昨天晚上,和几个同事去了杭州黄龙体育中心,生平第一次去现场观看足球比赛。比赛的双方是杭州绿城房产队与广州白云山队。一直不去球场现场看球的原因,主要是因为中国的足球联赛水平实在是太差,实在是提不起兴趣。当晚来观看比赛的有16000名观众,但相对于一个诺大的足球体育场,仍然显得格外的空旷。

     因为借用的是另外一个同事的套票,所以坐席是杭州绿城的球迷区,他们有统一的绿色T-shirt,还有一条绿白相间的围巾。绿城的球迷不是坐着看球,是一直站着的,因为第一次看球,我又土了一会,刚进场就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,这张凳都不知道被球迷踩过多少脚了。比赛开始,我也站了一起,免得不入流。

     去现场看球,建议大家选一个跟主场球迷一起的位置,他们整场比赛又唱,又跳,很会搞气氛,我也难得跟他们一起吼,好像也成了绿城的球迷。

     除了球迷气势恢宏的吼声之外,中国的足球客观上,比赛的可观赏性仍然是比较差的,这除了球员自身球技,团队培合之外,我也看到了中国足球一直以来存在的“黑哨”。绿城的球迷,对对方一名球员有侮辱性攻击性语言,成了绿城球队另外一个声音武器,干扰广州白云山队的进攻。效果是达到了,但过程实在是不是一个文明的举动。

     比赛的最终结果是绿城以3:2战胜广州白云山,第一个进球由绿城的10号巴西外援奥托攻入,后两个球都是由绿城的队长马成攻入,挽救球队于危难之间,如果比赛再持续一阵,结果还很难说。

     当晚赢了球,球迷很开心。我也是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